close

媽咪們平常要怎麼準備小朋友的點心,肯定是最頭痛的事啊啊啊~~~~

除了要好吃、小朋友喜歡,還要考慮這個點心成分有沒有疑慮?吃多了會不會不好?東挑西揀想破頭,最後也會乾脆自己做,結果做沒幾次又覺得這樣好累XD

但準備小朋友點心的課題永遠不會結束,所以媽媽我只能卯起來搜尋!前陣子找到有網友分享小朋友健康點心推薦的零食,是南投一座專門種植蕈類的豐年農場,利用自產有機黑木耳做成的黑木耳點心,剛好又碰到濕熱天超悶的,吃黑木耳消消暑氣!就買來吃吃看囉。

 

豐年農場黑木耳點心


我買了黑木耳露和黑木耳果凍,這兩種是網友媽媽最推薦給小朋友吃的健康點心,黑木耳露可以取代含糖過高的飲料,果凍則是小朋友原本就很喜歡的點心之一,也是大人們會喜歡的低卡點心選項,用天然黑木耳做,又比一般使用化學香精製造的高糖份果凍更好,如果小朋友不喜歡黑木耳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兩種黑木耳點心嚐起來都沒有黑木耳味,反而是黑糖香很滿足我捏~~(奇怪不是看到是小朋友健康點心推薦才買的嗎XD

 

豐年農場黑木耳果凍


撕開黑木耳果凍的外膜,仔細看一點一點黑色的可不是壞掉唷,那是真實黑木耳用料的證據,豐年農場本身種植的黑木耳有中興大學有機無毒認證,據說專門購買豐年農場新鮮黑木耳和乾黑木耳的媽媽也很多,能獲得大批主婦肯定,品質一定有保障。(家庭主婦們可是鑑定達人)

這個黑木耳果凍加入黑糖一起製作,甜度不會太高,直接吃就滿好吃的,如果先放在冰箱冷藏再吃更棒~吃起來很消暑,一次吃個兩三個也不會擔心熱量太高,不愧是能成為大人跟小朋友健康點心推薦的好名單呀。

 

豐年農場黑木耳果凍


另外再加入鮮奶,做成黑木耳果凍版的鮮奶凍飲也很不錯唷!給小朋友吃的話可以先把黑木耳果凍稍微搗碎,大人喝直接用粗吸管吸更有口感。

 

豐年農場黑木耳露

 

黑木耳露同樣加入黑糖製作,成分非常單純簡潔,就只有黑木耳、水、黑糖,喝起來很順口~加上黑木耳露瓶身上寫的字,我一直覺得它寫「咕嚕咕嚕」,是為了表達很滑順好喝的感覺,後來小朋友問我,才發現原來上面是寫「Dr. 嘿姆兒」……真是意外的小插曲XD

言歸正傳,豐年農場這款黑木耳露,也用自家種的有機無毒黑木耳製作,裡面有一粒一粒小果粒,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一點口感,小朋友說喝起來像仙草飲料,完全不排斥,還給我續杯耶。

豐年農場黑木耳露


黑木耳露已經風行一陣子了,記得很多媽咪都會嘗試在家自己做,但做過的人都知道,自己做黑木耳露需要花長時間熬煮,尤其在夏天顧火真的是會燒起來啊!!(浮誇)

可是黑木耳露的好大家都知道,富含天然膠質又能增加飽足感,熱量偏偏又很低,像這樣能直接在網路上購買,直接送到家,是不是非常適合下午來一杯冰冰涼涼地喝呢?當作下午茶實在很享受呀~

 

豐年農場黑木耳系列


這次在豐年農場買的兩款黑木耳甜品,除了適合當作小朋友健康點心之外,覺得也很適合大人吃。其實不管幾歲,何嘗不是這樣呢?總是希望吃的單純一些、健康一些,但又總是抵擋不了點心零食或手搖飲料的魅力,只好在兩者間取中間值,盡量選擇健康點心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如果你也在尋找小朋友健康點心的新選擇,也能試試看豐年農場的黑木耳系列唷。

另外說一件我發現的好康消息,現在玩豐年農場趣味小遊戲,可以領到50元商城折價代碼!我馬上就用掉了,用來回購黑木耳點心XD
照著遊戲步驟,最後分享到Facebook還可以參加豐年農場的新鮮蔬菜箱抽獎,希望能抽到我啦~~

先玩遊戲領折扣點我去闖關
官方商城安心買點我去逛逛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