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軒記肉乾又來啦~大家還記得不久前的軒記肉乾中秋禮盒吧?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的年節禮盒也是他們家的唷!

每次到了過年,我們家都是買餅乾、海苔一類的年節禮盒

這次特別選了軒記肉乾的年節禮盒

因為上次中秋禮盒聽主管們說,客戶還蠻讚賞軒記的禮盒的

所以這次過年我就也選了軒記的年節禮盒來送禮囉!

 

image

 

先來一張年節禮盒的正面照~

我選的這一款是軒記的【金牛賀春 諸事大吉】年節禮盒

紅通通的非常喜氣,很有過年的氣氛

而且有附提繩,就不用直接手拿或是必須找個紙袋裝

禮盒左邊是軒記的商標,右邊則有軒記可愛的小豬和年節氣氛的紅燈籠

 

image

 

金牛賀春年節禮盒裡面共有四款肉乾

都是軒記肉乾基本必吃款

有「原味杏仁脆豬肉乾」、「吮指岩燒豬肉條」、「黑胡椒牛肉乾」、「蒜味金薄豬肉乾」四種

軒記的豬肉,是採用台灣在地、當日現宰的新鮮溫體豬後腿肉製作,所以不會有任何豬腥味,非常鮮甜好吃

 

image

 

首先給大家看看吮指岩燒豬肉條,這應該是現在大家買肉乾的第一選擇了

好拿、好吃、口感也非常好

軒記的豬肉條吃起來不會韌,老人或小孩也能放心吃

當作年節禮盒送親戚也不用擔心老人家會咬不動

反而很多長輩喜歡這種古早味的肉乾年節禮盒呢!

 

image

 

軒記的牛肉乾也很厲害喔!

光是肉片上的調味料就讓我看得口水直流

好像從照片上就能聞到牛肉跟黑胡椒的香辣氣息XD

軒記的牛肉乾是經過獨家五香滷汁細心慢燉熬煮過後

再加上精選黑胡椒顆粒,讓整體的辛香味更加昇華

吃起來不會乾柴,也不會太硬咬不動,我自己也蠻喜歡吃的~

 

image

 

但如果要說我的最愛

當然還是軒記的杏仁脆豬肉乾啦!

薄、脆、香三者兼具

聞起來有淡淡的燒烤肉味,非常饞人!(就是我哈哈)

杏仁片跟豬肉乾的搭配,讓口感層次更豐富

不知不覺就會嗑掉一整包~

 

image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蒜味金薄豬肉乾

我想這款肉乾應該是我看過最有原始肉乾外型的肉乾了XD

看得出來是用整片豬肉烘烤而成

別看它薄薄一片,口感跟滋味也是一流的喔!

可以吃到豬肉的纖維肉絲,再加上軒記使用彰化伸港在地的嗆香蒜頭

一打開包裝,身旁的人都會圍過來看你在吃什麼好吃的~

 

image

 

今天的年節禮盒介紹到此告一段落囉!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這款【金牛賀春 諸事大吉】之外

軒記官網的年節禮盒專區還有很多款肉乾禮盒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送禮需求去選擇唷~

 

這邊就送上「軒記肉乾的官網傳送門」給大家去探索囉~

軒記肉乾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