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之前中秋節收到台中大甲朋友送來的唯盛臻品肉乾禮盒

我就一直對唯盛臻品的肉乾滋味念念不忘

不過更讓我好奇的是朋友狂推的「肉鬆」

據說吃過之後就會吃不了別家的肉鬆了XD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肉鬆的滋味

 

這次朋友終於幫我帶來了!

今天就要來開箱這款在地人狂推的大甲伴手禮──唯盛臻品肉鬆

大家過年期間如果有去大甲走春拜拜

可以順路去這間大甲伴手禮店逛逛喔!
 

圖片1

(截自唯盛臻品官網)

 

其實唯盛臻品已經有傳承「百年以上」的歷史囉!

最一開始是挑著扁擔在清水地區沿街叫賣

接著陸續開設食品工廠、走入批發市場,最後在大甲深耕

融合傳統手工的手藝和現代化精緻衛生環境

成立了自己的製造工廠

繼續分享傳承百年的好味道

也成了許多人到大甲必買的大甲伴手禮

 

2


將江~這包就是我朋友激推的大甲伴手禮肉鬆

拿起來分量十足、超大一包

跟他們家的肉乾系列一樣

都像是阿嬤塞的怕你吃不夠一樣XD

 

3

 
光從外表還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厲害

但只要一打開,就能立刻聞到濃郁的肉鬆香氣

就好像經過菜市場的肉鬆攤

聞到的那種現炒肉鬆香氣

讓人想要立刻來一碗白飯配著吃🤤

 

我朋友給我的這包是「海苔芝麻豬肉鬆」

精選新鮮豬後腿肉,經過繁瑣步驟拌炒成酥鬆的肉鬆

並加入海苔和芝麻,讓肉鬆的香氣更豐富

 

4

 

我個人覺得唯盛臻品的肉鬆非常細緻

夾起來不會鬆鬆散散的,還是保有豬肉原有的纖維

但是送入口中後會馬上化開、融化

讓嘴裡和鼻腔都充滿了豬肉鬆的香氣

而且不容易讓嘴巴乾

是非常真材實料的豬肉鬆!

不只大甲朋友狂推,我家人吃完之後也是讚不絕口

馬上叫我再去訂個十包,趁過年的時候分送親友XD


如果以後有到大甲旅遊或拜拜

推薦大家,可以到唯盛臻品這家百年老店選購大甲伴手禮喔!

 

過年營業時間可以參考 唯盛臻品FB專頁

官網我看目前他們正在休息中

2022/02/08之後就會開始接單囉!

唯盛臻品官網

大甲店地址:437台中市大甲區鎮政路58-10號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