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40

現在因為疫情長時間在家,都只能找一些好吃的網購零食,才能彌補待在家中無法外出吃美食的空虛感>< 其實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但既然遇到了只能尋找一些小確幸了,對於吃貨來說,小確幸大概就是網購零食了吧!

網購零食百百款,就看你尬意的是蝦款~不過我的網購零食真的有"蝦"款唷XD

沒錯~我買了醍醐大師的魚酥、蝦酥、螃蟹酥三款零食。

 

網購零食最大風險就是怕踩雷,但如果是已經吃過的店家當然就沒問題~

沒錯,我已經二次回購醍醐大師的零食囉!

記得疫情前,非常有口福吃到同事帶回的淡水伴手禮,當時就覺得醍醐大師的鐵蛋吃起來很Q彈也很入味,不過我個人更愛同事送的涮嘴零食-魚酥-我覺得魚酥這款零食真的很神奇,是款吃了會想念的味道。

 

_DSC0145

其實我很怕跟魚相關的餅乾會有腥味~

但醍醐大師的魚酥吃起來就是沒有那種腥味,反而就像我們常在吃的餅乾味可是又會上癮,說好只吃一把的,結果邊吃邊看劇,半包就被我倒完了.....

除了魚酥之外,我這次還買了蝦酥跟螃蟹酥。除了想要嘗試看看其他味道,也很想知道自己是中了魚酥的癮,還是就是單純愛吃零食而已XD~

 

_DSC0153

我覺得魚蝦跟蝦酥吃起來口感差不多,主要差別是在於吞下去後漫在嘴裡的是魚味或者蝦味,吃起來都是非常涮嘴的XD 重點是沒有油!耗!味!如果你也愛吃餅乾,一定知道什麼是可怕的油耗味,餅乾如果放的過久就會氧化然後出現沒有很好聞的油耗味<記得聞到這種別傻傻地吃下肚啊~>還好醍醐大師的魚蝦酥都很新鮮又好吃~

 

_DSC0151

除了魚蝦酥,這次網購零食我還有選醍醐大師前陣子才推出的螃蟹酥,

一開始是覺得這零食看起來很大包,感覺好像很厲害所以想要買看看~

結果吃下去發現不止很大包而已捏!連口味我也很喜歡。而且吃起來會讓我想到古早味的乖乖,我記得以前還會扛一大包回家吃XDDD但後來覺得好膩,而且那麼大包下面都會軟掉~可是醍醐大師的份量我覺得很剛好,而且他吃完還會有點蟹味~我本來就很愛吃螃蟹了,所以這款零食也有合我的味!

 

_DSC0156

吃了一輪零食,才知道我是真的單純愛吃零食XD

因為醍醐大師三款零食都很對我的胃口捏~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去便利商店買就好,還要特地網購零食? 那我會告訴你:我愛吃歸愛吃,但我也有點挑^^""賣場那些有名的零食雖然好吃但是好鹹又好油,但醍醐大師的零食吃一輪,我的手其實真的沒有沾什麼油。加上現在疫情關係,也很不適合像以前一樣悠閒逛零食區,所以網購零食清單,大家可以選醍醐大師試看看啦~便宜大份量包裝~我覺得零食愛好者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蝦皮可以買-有免運活動可以跟一波>>醍醐大師蝦皮

官網也可以購買>>醍醐大師官網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