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都沒胃口吃正餐

外出看到小吃都會買,但真的熱到只想待在家吹冷氣XD

想吃叫外送又很貴ORZ

於是就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瓜瓜園地瓜薯條

 

image

 

跟我上次在全聯買的地瓜圓是同個牌子,想說買來嘗試看看

看能不能達成懶人不外出目標XD

一開始去全聯是想再買一次他們的地瓜圓,剛好這陣子很喜歡吃薯條

加上被鮮黃色包裝吸引,就一起買下去了

 

image

 

為什麼選擇瓜瓜園地瓜薯條?

因為是第二次購買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有稍微做一些研究

提供給你們參考~

第一:單純因為之前買過他們的地瓜圓很好吃XD

第二:想吃薯條不用在烈日下外出,自己在家做也比較安心

第三:標榜原料產地直送,從地瓜的種植培育開始就花很多心力,為了掌控品質,過程也是他們的產線加工製作,到新鮮地瓜切條,對品管檢驗也滿上心的,吃起來感覺也比較安心又健康~

話都說完了,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做這款地瓜料理吧

 

image

 

首先不用解凍 不用解凍 不用解凍

直接省去了我大半時間

可以選擇用油炸、氣炸鍋或烤箱

我自己是習慣用氣炸鍋,建議大家也使用後兩種方式下去料理

 

image

 

畢竟關於油炸我有著切身之痛

本身就懶得料理的我,有一次朋友要來家裡吃飯

心血來潮想說煮個金沙豆腐,剛好家裡有材料也不用多買

雖然網路上有非油炸的食譜

但我的廚神好朋友告訴我:「金沙豆腐就是要炸的才好吃啊!」

於是我開啟第一次炸豆腐之路

永遠忘不了那次因為手忙腳亂,要顧豆腐會不會破

顧豆腐會不會燒焦,還要急著裹粉丟下去

火也不能太大,整個過程又熱又慌又緊張

於是,在一次的慌忙下

油噴濺起來,燙的我腦筋一片空白ORZ

雖然傷口很快就好了,但我內心的傷口直到現在都還沒癒合

總之,真心希望大家少用油炸

對你自己、對你爸媽、對你小孩

對你朋友,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從這之後,我就買了氣炸鍋

不只不用怕被油燙到,還可以運用在各種食品上

真的非常方便!

 

image

 

取適量放入氣炸鍋的炸籃,設定175℃,12分鐘

等待的同時就可以安心滑手機,不用擔心會燒焦或燙傷XD

 

image

 

這款是脆皮地瓜薯條,也有波浪狀的,但我想還原外面小吃賣的就買這款了XD

喜歡厚實口感的就推薦可以買波浪狀地瓜薯條~

 

image

 

時間大概過去一半後拿出來翻面再放回去,小心不要燙到手

我在翻面的時候就又不小心燙到ORZ

但馬上沖水就沒事,單身女子才不怕這點小傷

只怕沒有好吃的美食相伴~

 

image

 

氣炸結束後再把溫度調成180℃,多炸2分鐘

這樣會更酥脆好吃!!

其實在家用氣炸鍋好處真的很多,除了不容易燙到

沒有多餘的油份卻能達到相同的脆度

也不用用油,忙手忙腳,更重要的是事後處理變的超簡單~

 

image

 

烤的過程一直有香味飄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image

 

完成後盛盤,可以加番茄醬或是胡椒粉

我當然是選擇梅粉啦!

熱熱的吃真的有酥脆,覺得不輸外面的小吃!

地瓜薯條也滿札實的,不會咬下去空虛的感覺

是滿天然的味道,加上用氣炸鍋,讓身體少一點負擔

推薦給喜歡吃地瓜薯條,又不想出門的你們

 

 

今天的地瓜料理分享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

 

上次的地瓜料理這邊看

 

瓜瓜園/脆皮地瓜薯條這邊買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