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6.png

最近疫情解封,看著越來越多人出國
我也是超級無敵想飛出去的!
但礙於現階段工作比較沒辦法請多天假
所以還是只能先待在台灣ORZ
休假的時候去外縣市旅遊解解悶

身為待在台灣,住的地方又沒有禁止寵物的人
我收到了一個小任務—幫朋友照顧她家寶貝毛孩七天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跟他家寶貝相處
之前見面就會一起玩,他家狗狗叫阿柴
很LOCAL的名字XD
很親人也不會隨地大小便,加上我很喜歡柴犬
剛好最近工作也不會太繁忙,可以早點回家陪牠
所以就答應我朋友了

出國前有交代我幾件事情,還特別交給我這個寵物耐咬零食

說我可能會需要用到,因為狗狗到新環境可能會焦慮
一開始沒有想過會有多焦慮,想說阿柴這麼乖會怎樣嗎?
不過過沒幾天我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雖然剛來的時候主人有跟著一起過來,並且認識一下環境
但可能因為阿柴第一次來我家,加上主人又不在
牠顯得格外焦慮,我上完班回家後看到好多東西都被牠咬壞

圖片5.png

一開始有點嚇到,但也有預期過這種情況所以還算冷靜
詢問朋友有沒有什麼建議之外我也有上網查詳細一點的資料
後來發現可以用耐咬零食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朋友也跟我說,那個時候給我耐咬零食就是覺得可能會有這情況發生
於是我那幾天除了常常陪他、帶他出去走走培養我們之間的感情外
也會用玩具跟耐咬零食來分散牠的注意力、消耗牠多餘的精力
牠主人給我的是自然牧場的牛腱棒,每次都看牠吃得津津有味
搞得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XD

圖片7.jpg

後幾天我發現牛腱棒被牠弄不見了(後來有找到各位別擔心XD)
所以就跑到魚中魚去買,發現寵物零食種類跟品牌有夠多
琳瑯滿目五花八們,找到最後我直接請店員幫我找
過程中也有詢問過其他的寵物零食,聽聽看不同的品項
想說需不需要給牠吃吃看別的,開始有點當起自己的小孩疼的感覺XD
不過店員跟我說我原本要買的自然牧場就很不錯了
天然而且有經過認證,給狗狗吃不用太擔心很安全
加上我想說不要亂改變別人家狗狗的口味
所以我還是只有買原本的自然牧場牛腱棒
圖片8.jpg

牠包裝長得很簡約,看上去就是給人一種乾淨衛生的感覺

出門的時候會給牠玩具玩,耐咬零食則是在家的時候再給牠吃
朋友有特別提醒我說要看著牠吃,而且最多不能吃超過三十分鐘
如果吃不完不用冰冰箱,放在陰涼處讓牠風乾就好
我都有謹記在心!
後來阿柴要回家的時候我超級捨不得,覺得以後也要養隻柴柴才行
有夠喜歡牠們可愛的樣子XD
圖片9.jpg

也因為這次事情我上網查了一下自然牧場的相關資訊
發現牠們的產品真的很多元,品項很多
除了耐咬零食也有軟零食、貓咪零食等
是來自紐西蘭牧場的新鮮直送,過程經過紐西蘭食品安全機構的嚴格監控
沒有任何添加物還通過超多國際認證
是用低溫烘烤的方式所以能保有他原本的養分
才知道原來牛腱棒有天然膠質的營養
而且耐咬零食除了可以像我一樣用來消耗狗狗多餘的精力之外
他在咬的過程也有點像我們在刷牙,可以磨掉新生牙結石
讓狗狗的口腔更乾淨!
難怪超級愛狗的我朋友會買牠們家的寵物零食
平時也會買耐咬零食給阿柴,原來背後還有這麼多優點!

今天的寵物耐咬零食推薦就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

自然牧場/天然耐咬零食這邊買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