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個月北部的朋友搭火車來找我玩,但因為時間很晚了,

所以當時就規劃住在火車站附近一晚,隔天再繼續旅程。

我公司在柳川路附近離台中火車站蠻近的,也常常經過一家愛麗絲大飯店,所以我想說就去那邊住看看,如果不錯的話,之後下班太累可以去住XDD(奢侈一下的概念)

 

原本我們安排要去海線的OUTLET逛街,想先去台中東海某家義式餐廳吃個飯,

但是!!!不小心睡太晚了QQ 如果去東海吃飯真的太趕了~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吃愛麗絲飯店附設的義式餐廳【愛麗絲餐酒館】,想說快要正中午外面很熱...就躲在飯店享受一下~吹吹冷氣吃個飯。

 

image

 

將將~是不是很豐盛,台中愛麗絲餐酒館是義式餐廳~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

不過裡面也有排餐類啦!愛麗絲跟外面的義式餐廳一樣,用加購的方式來決定要吃多少,

有加購$128和$98兩種價錢可以選擇,我和朋友一起加點一份$128,會有沙拉、濃湯、飲品、紫米紅豆湯,那如果$98就沒有紫米紅豆湯了~至於飲品可以點$80,超過補差額。 

 

image

 

濃湯是菌菇口味,喝起來很濃郁~~我很喜歡。

沙拉的量也蠻多的~各式蔬果跟生菜,一個人有點吃不完,還好一起點一份而已。

 

image

 

這道是香草醬烤BBQ肋排,兩百多就能吃到肋排我覺得超便宜耶!!

我有問了一下愛麗絲餐酒館的服務人員,他們說是滷過在炙烤的,難怪那麼入味好吃!!

而且我對旁邊的薯泥很有印象,因為很好吃,我整個吃不夠阿QQ

 

image

 

朋友吃的是南瓜燉飯,因為我不敢吃南瓜所以沒有嘗試~

這道是全素者也可以食用唷,沒有蒜也沒有洋蔥~據朋友的說法是很入味,而且吃起來很清爽的感覺,不會像某些餐廳的燉飯一樣吃起來很濕黏膩口。

 

image

 

看到這杯夢幻飲品就知道這是蝶豆花的口味~

沒錯!這是【愛麗絲花園】

不過要特別注意開車的人不!能!喝!喔!

裡面有+龍舌蘭,然後還有蜂蜜、檸檬汁氣泡的味道,

整杯喝完真的是~~太順了!好好喝~

題外話一下這邊晚上可以喝調酒,大家可以來這開趴一下XD

 

image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台中愛麗絲餐酒館餐點CP值很高!!

以往我對飯店附屬的餐廳都保持著應該很..雷吧的想法,

但是今天有被這家台中義式餐廳驚艷到,是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的好味~

誤打誤撞也能發現好餐廳~實在是太棒了!

好吃的台中義式餐廳推薦給大家~有需要資訊的朋友我也為您附上~

 

店名: #Aeris Bistro 愛麗絲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F)
電話:04-2377-0188
午餐供應時段:11:0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30)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