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在過年期間都會收到很多過年禮盒,

我也不例外,今年家中出現各式各樣的禮盒。

原以為都是像往年一樣的糕點類禮盒,

沒想到出現了一盒讓我驚豔的過年禮盒-林銀杏的嚴選杏仁粉禮盒

image 

其實我是不敢喝杏仁奶的人,我覺得杏仁的味道很重、不太好聞,所以都不太敢喝。

這次親戚來拜訪帶來這盒林銀杏嚴選杏仁粉,推薦我一定要泡來喝。

一開始我還想說:「唉,看來這盒要塵封櫃底了,還是可以送給誰呢?」,

但泡了一杯後我決定這整盒杏仁粉我要自己喝完!

 

image 

這盒嚴選杏仁粉喝起來的杏仁味很自然,杏仁味不是特別突出但聞起來舒服;

喝起來的口感蠻濃郁,帶點微微的甘苦風味還有杏仁的鮮味,是厚實且天然的味道;

吞下口後還會有杏仁的回甘香,超乎我想像的好喝!讓原本不敢喝杏仁的我又連泡了好幾杯,真的太喜歡了

image 

喝完後我很好奇為什麼林銀杏的杏仁粉喝起來特別不同,所以就上網查資料啦~

原來林銀杏的杏仁粉都是以杏仁原果研磨,以嚴選杏仁粉來說,

他們選擇西班牙野生杏仁帶皮研磨,保留野生杏仁的完整營養,

並加入脫脂奶粉、松子提升口味的豐富度及營養,

所以比起一般的杏仁粉會來的順口、甘醇。

沖泡後會有杏仁的油脂浮在表層,膳食纖維會沉澱在底層,每一口都感受到真材實料!

 

上網找杏仁粉推薦也有很多關於林銀杏的討論,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開始不敢喝杏仁粉但喝林銀杏的杏仁粉就可以接受了

另外我也看到有人分享林銀杏杏仁粉推薦的口味

經典杏仁粉是林銀杏的入門必喝款,口感清爽味道濃郁;

經典芝麻杏仁粉多了芝麻喝起來香氣更足,

看到林銀杏杏仁粉推薦的名單讓我也想蒐集其他口味來試試了~

 

image 

杏仁粉的營養非常豐富,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膳食纖維、維生素E,零膽固醇、抗氧化的特性對身體非常有益處,

除了喝著美味也是營養攝取的好來源!杏仁粉推薦大家可以早餐時喝一杯,或是下午茶時配點心喝也很不錯~

 

想找好喝的杏仁粉或是不敢喝但想嘗試杏仁粉的你,

推薦去喝喝看林銀杏的杏仁粉,試過就知道真的不一樣呦~

 

林銀杏官方網站

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