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盡情地大嗑粽子的端午節又快到啦!

每年我可是都搶在第一波預購潮的時候就下手買來吃

都快把端午節過成端午月了呢XD

今天不免俗地也要帶大家來開箱端午粽

這是我今年目前期待度最高的端午粽-廣達香好味雙腸粽

身為老字號廣達香肉鬆跟香腸的愛好者

看到他們家首度推出這款限量的肝腸香腸雙拼粽

我二話不說立馬手刀下單

我是在全家的端午DM上看到預購消息,全家賣399元

結果我上廣達香的官網上看

一樣的組合5顆只要379元

小資時代,不省白不省!

官網上買兩盒以上搭豬肉高湯

免運耶很划算!

我就先買一盒來帶大家試試口味啦

粽子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吃XD

只要放進電鍋蒸就可以飽餐一頓

粽子只要冰冷凍保存就可以放很久

所以我都會在端午節囤粽子起來放哈哈哈哈

這樣平常不知道吃什麼好或是颱風天

只要冰到冷藏解凍,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粽子啦~

我迫不及待放了兩顆進電鍋蒸

果然陣陣的粽香味就從廚房跑出來跟我say hello囉~

身為「閱粽無數」的粽子控

一看到這黃亮的油飯

就知道口味一定好吃

油飯一入口果然~驚為天人!

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粽子米就是它了

口感綿密又Q彈

粽葉將食材原味都結合融進米香中

米一粒粒地黏著彼此但不會吃起來軟軟爛爛的喔~

反而是很有嚼勁的口感

彷彿一群很團結的粽子米在嘴裡一齊跳著舞XD

後來分給家人們吃

大家也對這個好味雙腸粽的油飯讚不絕口呢!

光是這個油飯~我就覺得這次真是買對了啦!

粽子裏頭的料也是很對得起它的價格耶

除了必備的筍丁、花生、整朵香菇

主角兄弟雙腸本人用料也是又厚又多

大約佔了整顆粽子的一半耶!

完全不輸其他粽子整塊東坡肉的份量

 

肝腸跟香腸吃起來比想像中的不鹹也不油

很多粽子吃到後來會因為肉太鹹或是肥肉太多而覺得很膩不想吃

這個雙腸粽結合了兩種口感及風味較有層次

吃起來真的很ㄙㄨㄚˋ嘴~

還好一次熱了兩顆可以吃XD

 

今年抱著對廣達香長久以來的熱愛及信心

嘗試了這口味很新穎有趣的端午粽

完全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對我胃口~

第一次看到把肝腸跟香腸一起包在粽子裡

沒想到居然這麼對味!

吃完這兩顆我就決定再上官網下單它的優惠組合,

這次我買了三盒搭兩包高湯,真的省了很多

高湯我打算用來煮麵或是火鍋

又可以輕鬆解決好幾餐哈哈哈

 

希望廣達香明年可以繼續賣這款好味雙腸粽或是推出更多獨特口味的粽子

我一定第一個排隊來囤貨

也希望跟我一樣是粽子控的朋友

會喜歡我介紹的這款端午粽啦~

 

附上懶人端午傳送門:米會跳舞的新款好味雙腸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aldway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